Don't Wanna

各位支持獨立製片的朋友們,你們好:

      最近我們推出的電影《思念構成》,是繼《紅野狼》後,又一部由我們這群交大學生一手打造的學生獨立製片。她們雖然是兩個獨立的故事,但我們仍舊保持著娛樂大眾的精神,希望可以讓最多人一起在歡樂中欣賞這部作品。

      其中的核心概念是這樣的:「這個世界是上帝用思念構成的。每個人之所以存在,是因為有人思念著我們。」

      同樣的,新竹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。我們一同在這裡生活,即使沒有大城市的燦爛繽紛,也有著我們熱血的青春回憶。當然,對於來自各地的學生以及園區新貴,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離家讀書、工作的地方;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被當的地方;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交到男女朋友的地方;新竹或許是他們認識另一半的地方。我們來到這裡,幾年後離開。或許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,在新竹的那幾年不算什麼。但仔細回想,就會發現這是個在我們的生命中,意義非凡的地方。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昨晚閒來無事去浩然借來的DVD

【沉默的羔羊】 1991年出品
還得到奧斯卡最佳影片、男主角、女主角、導演、劇本五項大獎
算是一部經典老片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http://clocktsai.pixnet.net/album/set/14528654

這是這次電子週的海報

只是上傳之後顏色有點不一樣

還請大家多多包涵
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【紅野狼】小說上市囉!!!

最新消息以及宣傳片請見

http://clockstudio.pixnet.net/blog/post/27841757
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     這次仍舊是模仿Mac的極簡風,還讓字看起來有點像果凍。底下有個圓盤,代表的是電子產業的元素之一-晶圓。希望可以用這樣的方式,傳達出由交大電子所舉辦的交大微電子營兼具現代、科技以及趣味等特色。

      2009年交大第22屆微電子營MEC宣傳品:http://clocktsai.pixnet.net/album/set/14498787

 
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     一直看不到【紅野狼】,是否讓你感到煩躁?

      Clock Studio帶給各位一個好消息:


【紅野狼】回來了!!!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各位朋友大家好:

 

      我是【紅野狼】的導演,Clock Tsai。首先要在這裡先謝謝所有在這段時間支持【紅野狼】的朋友們,並且帶給各位一個好消息:

 

【紅野狼】即日起開放下載!!!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

      【紅野狼】的音樂這麼好聽? 到底是誰做的? 我也好想珍藏喔。

      我想把【紅野狼】當成桌布,到底要怎麼樣才能有漂亮的圖片呢?

      你的願望,月亮聽見了。

 

【紅野狼】原聲帶和劇照開放下載!!!

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