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看不到【紅野狼】,是否讓你感到煩躁?

      Clock Studio帶給各位一個好消息:


【紅野狼】回來了!!!

 

      之前因為各界鄉民反應踴躍,造成提供下載服務的電腦無法負荷。經過這幾天的協調以及準備,我們再度為各位帶來更多選擇、更穩定的收看方式:

 

      1. [免費下載]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系學會網路組測試用主機:這裡就是之前開放下載的位址,目前有WMV完整版影片下載ISO光碟映像檔下載劇照下載以及原聲帶下載。感謝系學會網路組組長小瞇的大力幫忙。

 

      2. [線上收看] 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網頁:線上收看請至電子系活動高中生專區。歡迎各校有興趣、有實力的高中生一起來玩出有創意的電子工程。

 

      3. [線上收看] 國立交通大學首頁:連至國立交通大學首頁點選「紅野狼」Logo,即可線上收看

 

      4. [線上收看+免費下載] 國立交通大學校園網路策進會(CCCA):感謝CCCA提供網路影音串流服務播放【紅野狼】,並開放下載伺服器提供下載服務。雖然以後CCCA不再負責宿舍網路相關業務,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們。

 

      5. [免費下載] 國立交通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:感謝交大計中提供伺服器,開放WMV完整版影片下載ISO光碟映像檔下載劇照下載以及原聲帶下載

 

      6. [免費下載] 國立交通大學網際網路應用實驗室(NCTU IAT-Lab):感謝IAT-Lab熱情贊助空間提供下載,有WMV完整版影片下載ISO光碟映像檔下載劇照下載以及原聲帶下載

 

      7. [免費下載] FileDropper:之前一直上傳失敗的網路空間,現在提供WMV完整版影片下載劇照下載以及原聲帶下載

 

      8. [線上收看]  Clock Studio Youtube Channel:對於網路速度較慢的觀眾,可以選擇進入Clock Studio Youtube Channel的"【紅野狼】播放清單",也歡迎大家在Youtube發表評論。

 

      另外再帶給各位一個新消息:Pixnet痞客邦將在3/26 (四)晚上十點到十二點線上播放【紅野狼】,並在播放同時開放線上聊天室,讓各位觀眾能夠一面看【紅野狼】,一面直接和導演Clock Tsai、原著小說作者Joeman,以及洪天琅和冷涵穎在網路上聊天。歡迎各位支持【紅野狼】的朋友共襄盛舉。詳情敬請鎖定Pixnet或我的Blog。

 

      最後,還是提醒大家要注意著作權。【紅野狼】是我們努力多時的結晶,各位如果需要引用畫面、照片和音樂,或者有其他用途,基本上我們很樂意配合,但請記得來信告知我們。謝謝。

 

      再次謝謝大家支持【紅野狼】。

 

【紅野狼】導演---Clock Ts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