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支持獨立製片的朋友們,你們好:

      最近我們推出的電影《思念構成》,是繼《紅野狼》後,又一部由我們這群交大學生一手打造的學生獨立製片。她們雖然是兩個獨立的故事,但我們仍舊保持著娛樂大眾的精神,希望可以讓最多人一起在歡樂中欣賞這部作品。

      其中的核心概念是這樣的:「這個世界是上帝用思念構成的。每個人之所以存在,是因為有人思念著我們。」

      同樣的,新竹對我們來說也是如此。我們一同在這裡生活,即使沒有大城市的燦爛繽紛,也有著我們熱血的青春回憶。當然,對於來自各地的學生以及園區新貴,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離家讀書、工作的地方;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被當的地方;新竹或許是我們第一次交到男女朋友的地方;新竹或許是他們認識另一半的地方。我們來到這裡,幾年後離開。或許對於現在的生活來說,在新竹的那幾年不算什麼。但仔細回想,就會發現這是個在我們的生命中,意義非凡的地方。

      我們希望透過這部影片,喚起大家對新竹的回憶。一起用我們對新竹的思念,構成獨特的新竹之美。

      《海角七號》和《艋舺》,是用具體的手法,把當地的美景透過鏡頭傳播給觀眾;而《思念構成》,則是希望集合大家對於新竹的思念,構成出「新竹印象」。讓每個不論是否待過新竹的人,都可以體會到不同的新竹之美。

      這是我們這次製作的最終目的,但我們需要各位的幫忙。不管你身處哪個大學、哪個國家,我們都很樂意合作舉辦播映會以及座談會。透過實際行動以及網路串聯,一起將新竹之美帶給大家。

      希望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們,也希望各位可以協助我們,共同舉辦巡迴播映。謝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《思念構成》導演-蔡翼鍾-Clock Tsai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ck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